武汉安易博,专业弱电安防智能工程服务商。
7*24小时服务电话:18627769308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客户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客户新闻
安易博中标武昌区紫阳湖幼儿园监控以及广播系统【弱电工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

随着城市中双亲就业的家庭越来越多,家长亲自在家照顾幼儿的比例逐渐下降,但对子女的关爱无时无刻不对家长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父母们很希望能随时看到子女在幼儿园的就学情况。同时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大中城市的高档幼儿园逐年增多,幼儿园也在积极寻找一种有效提升品牌的手段。安易博为武昌区紫阳湖幼儿园安装监控以及广播系统确保小朋友在幼儿园的安全,本次项目主要针对教室以及户外以及幼儿园门口进行监控,并对幼儿园音箱广播多媒体教室进行改造工作,让小朋友有个更加美好的童年。

安易博人会继续努力,为武汉幼儿园、武汉小学、武汉初中、武汉高中、武汉大学等学校提供性价比最高的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确保学生的人生安全。

联系
Contact
武汉市安易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D608
电话:18627769308
Email:pro@whayb.com
产品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