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安易博,专业弱电安防智能工程服务商。
7*24小时服务电话:18627769308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技术文档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技术文档
安防监控系统中的存储设备【监控系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8-28   浏览次数:

    安防监控系统中用来存储的设备包括数字硬盘录像机、存储服务器、磁盘阵列(DAS、NAS、IP SAN)等。

    存储就是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通过采取合理、安全、有效的方式将数据保存到某些介质上并能保证有效的访问,总的来讲可以包含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它是数据临时或长期驻留的物理媒介;另一方面,它是保证数据完整安全存放的方式或行为。存储就是把这两个方面结合起来,向客户提供一套数据存放解决方案。简而言之,存储产品的功能就是提供客户数据保存的媒介,同时提供一定的安全保障。
    

    存储设备指广泛用于提供数据存储的硬件产品,比方说光驱、移动硬盘、闪存盘、磁盘阵列、磁带机等等。随着信息爆炸时代的到来,存储设备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普通消费者、工矿企业单位应用领域。而存储设备也随着需求的增加,不断向高容量、高传输速率、高稳定性方向发展。

     在安防监控系统中最常用到的存储介质是硬盘,从早期的桌面级慢慢发展到监控级,以及更高要求的企业级硬盘等;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相信固态硬盘也会应用到安防监控行业当中。

联系
Contact
武汉市安易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D608
电话:18627769308
Email:pro@whayb.com
产品
Products